电子商务学院应邀参加探营名企之“职场体验官”活动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1 09:30:15 阅读次数:

530日,由淮安市委人才办指导,淮安市妇联、淮安市人社局和淮安市农商行联合举办的“淮安市女大学生成长训练营项目项目——探营名企之‘职场体验官’走进淮安农商行”活动在市农商行隆重举行。淮安市妇联副主席丁伟、淮安市农商行副行长蔡媛、淮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华林、驻淮女企业家代表和部分驻淮高校女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淮师电子商务学院段婧婧老师带领淮师财务管理、经济与金融专业的16名女大学生代表应邀参加。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和来淮师经管学院2107班的女大学生代表谭瑞一起登台,共同启动淮安市女大学生探营名企之职场体验官开幕仪式。

随后,淮安市农商行工作人员组织女大学生代表参观行史馆和服务大厅。在实践环节,女大学生代表近距离地观摩工作人员技能训练并饶有兴趣地上手实操。最后,淮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负责人、市农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以及大学生就、创业导师团成员与女大学生代表就如何制作自荐简历、制定职业规划、以及应聘技巧等多个女大学生关注的痛点、热点问题,进行“面对面”、“沉浸式”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意义非凡,为她们的职业选择提供了有效参考,并希望今后能够多参加类似活动。



据悉,电商学院作为江苏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始终聚焦女大学生群体发展,为女大学生提供高质量、具有针对性的创业就业服务,帮助更多在淮女大学生成长成才、爱淮留淮。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