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河传情 匠心筑梦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0 15:52:35 阅读次数:

6月8日下午,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及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淮安)大运河文化带城市非遗展暨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在淮安市美术馆圆满闭幕。本次活动主题是:运河传情,匠心筑梦,活动展期为6月6日—8日中午11点半,为期两天半。电商学院蓝-印时光工作室钱敏老师带领团队学生受邀参加本次展览,主要展销品为丝巾、包、服饰等扎染手作产品。

展销现场人头攒动,展品销售非常火爆。淮安政协副主席荀德麟先生平时非常忙碌,但非遗是他一直关心的大事。他在淮师钱敏蓝-印时光工作室展台前为夫人买了一条扎染丝巾既表达爱心,又支持非遗。钱敏老师还为前来视察的江苏省非遗处领导展示介绍扎染并现场演示扎染山水丝巾的制作过程及原理。活动过程中,钱敏老师接受了淮安电视台的采访,为观众介绍传统扎染艺术。展览活动最后,江苏省非遗处处长王健为钱敏老师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切实践行了“多彩非遗,美好生活,在生活中弘扬,在实践中创新,非遗保护,你我同行”的口号,本次活动也让大家能亲眼看到,亲手摸到,亲身感受到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带给人们的美好与温暖。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