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商务局来淮师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17:10:41 阅读次数:

近日,淮安市商务局副局长江汉聪,外贸处、电商处负责人一行来淮师,就陈之常市长批示的“农产品供应链、电商物流产业链、跨境电商人才链”课题和“中国(淮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进行调研。副校长赵宜江,传媒学院、电商学院、淮安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座谈。

座谈会上,赵宜江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淮师的信任,表示将全力组织好课题、方案工作,推动科技更加接地,推进淮师人才、智力优势与地方产业地结合;同时,力求高质量完成“命题作文”,希望淮师的决策咨询报告能够得到认可、接纳,为淮安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汇聚智力支撑。

会上,江汉聪介绍了淮安市农产品电商、电商物流、跨境电商人才和淮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区的发展现状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根据淮安市事业发展规划,下一步将大力发展以电子商务为要素的服务型经济、以货运物流为基础的枢纽型经济,做强商品和服务价值产业链,打造经济新的增长极。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从学科资源、人才培养、应用研究等方面与淮安市今后的发展定位和重点领域紧密对接,大力推进电子商务、物流业、新媒体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同时,充分发挥的智库和政策指导作用,使之成为凝聚智慧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外脑”。



(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