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赴淮安恒盛科技园进行考察交流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8 11:47:2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对接需求,强化项目资源互通,327日下午,电商学院赴淮安恒盛科技园进行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孙伟携视觉营销工作室和部分大学生创业项目负责人重点拜会了市食材供应链商会,并参观了园区内优秀的电商企业。


淮安恒盛科技园以“双生态”花园办公为产品特色,目标为科创企业搭建成长平台。园区内有大量优秀的电子商务企业,其中不乏行业有影响力的电商服务企业。本次走访交流主要就电商人才培养与输出,电商选品供应链渠道以及大学生创业帮扶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围绕区域产业供给与青年人才创新创业需要,启动“产业+人才”双引擎,大学生双创基地共建、项目孵化落地机制初步达成。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