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院召开电商产业“政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15 08:52:53 阅读次数:

2月12日下午,直播电商人才培养与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座谈会在淮阴师院交通路校区电商学院召开。校长赵宜江、副校长张言彩出席会议,淮安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江汉聪,淮安市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淮扬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淮扬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沙龙,抖音江苏社会公共营销总监潘俊卿,江苏洪鲜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甘婧婍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上,赵宜江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交流形成的成果并对下阶段产学融合项目分步骤、阶段落地工作做了布置和要求。

围绕电商产业人才培养与需求,张亮介绍了淮安文旅集团积极布局淮安预制菜全产业链条发展及目前人才缺失瓶颈。潘俊卿介绍了巨量引擎及重点支持淮安产业电商发展“城市新名片、人才新培育、产业新服务”计划。甘婧婍分享了公司“政校企”协同育人、融合发展经验体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