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帆计划”落地淮师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10 07:09:20 阅读次数:

近日,电商学院牵头与Shopee服务方淮安瀚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订2022年度高校合作协议,“Young 帆计划”再度起航。

据了解,“Young帆计划”于2019年6月全面启动,Shopee基于平台经验与数据,打造适用于跨境电商行业的教学体系与教材,针对大二至大三的学生开展理论培训进阶实训,为通过考核的学生颁发结业证书,最终实现人才资源与需求的精准对接。根据此次合作协议,淮安瀚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 Shopee“Young 帆计划”认证机构,约定其将向参与 Young 帆计划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20级学生提供相关课程,派驻师资组织平台运营实操与考核评价。

近年来,电商学院充分发挥资源对接、桥梁纽带功能,遴选优质教育资源聚焦学生的职业素养提升,在搭建育人体系和创新服务地方中承担更多责任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