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院科创载体获市绩效评价嘉奖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28 10:22:13 阅读次数:

在近日公布的淮安市2022年度科技创业创新载体绩效评价结果中,淮师创客中心获得良好等次。

一年来,在学校支持及各部门的鼎力配合下,淮师创客中心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并在创业培训与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其作为省级众创空间平台的载体效能得到持续发挥。

建立科技创业孵化链条的绩效考核和奖励制度,是完善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本年度全市科创载体运营绩效评价工作,经科创载体自评申报、县区科技主管部门初审推荐,共收到绩效评价材料44份,其中众创空间22份。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问询,淮师创客中心等9家众创空间获得良好等第,奖励资金10万元。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