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创客中心入选江苏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17 09:30:53 阅读次数:

        近日,江苏省妇联、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女企协联合印发《关于命名2022年度江苏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的通知》,淮阴师范学院淮师创客中心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基地认定和命名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党中央重大要求,积极落实全国妇联、教育部、人社部《关于做好女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妇字【202133号)精神,全面落细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而完善女大学生就业创业支持举措,做实、做好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女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长期以来,淮师聚力育桃李,将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双创”紧密结合,构建了贯穿全过程、融通课内外、连接校内外的多层次女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生态链,积极为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赋能提质,淮师创客中心此次被命名为江苏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是继2020获批江苏省妇女“双学双比”活动示范基地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巾帼创业品牌日益彰显。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