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院举行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2 09:10:31 阅读次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迎应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新态势,进一步夯实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点建设基础6月21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浙大网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淮安软件园管理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淮阴师院副校长赵宜江、市科教办主任陈静出席活动并讲话。淮阴师院经管(电商)学院院长张言彩代表学校签约。


图为淮师举行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图为赵宜江为陈静颁发淮阴师范学院兼职教授聘书。

图为签约仪式。经管学院 供图

陈静在致辞中指出,淮安市科教产业园“三区一带”功能格局明晰,始终围绕“人才培养基地、科技研发中心、新兴产业集群”的发展目标,借此次签约,贴近靠实、深化与淮阴师范学院的合作,共同推动跨境电商产业园、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建设,必将促进我市跨境电商新兴业态的发展,也对构建区域跨境电商产业人才供给体系、科技创新体系、产学融合体系,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

赵宜江代表学校对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企业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对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淮安市科教产业办表达衷心感谢。赵宜江表示,政校企合作是构建淮安“三高一强”现代产业体系的务实之举,也符合淮安科教产业园“经科教联动、产学研结合、政校企互融”的发展定位。学校与淮安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淮师独有的学科优势必将为淮安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赵宜江就协议落地落实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眼界要宽,服务大局,在高处站位上推动联合体建设;二是目标要准,聚焦任务,在路径选择上探索体制机制创新;三是举措要实,统筹资源,在主动作为上坚守责任担当。

张言彩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坚持创新、特色、质量建院之路,以及推进学院内涵发展的经验体会。

签约仪式上,赵宜江陈静颁发了淮阴师范学院兼职教授聘书,同时为学院新聘任的4位学业导师颁发聘书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项登鹏、招商服务部部长王长庆、淮安软件园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海涛、淮安瀚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韦以及淮阴师院经管(电商)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同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