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校赛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8 12:02:24 阅读次数:

4月24日,淮阴师范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康乃馨杯校赛决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出席比赛并致开幕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华迎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张磊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张明教授,康乃馨集团运营副总裁王应黎,淮师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沈东华、校团委书记纪元等参与点评。比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

图为淮师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决赛

     本次比赛由校教务部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学院承办。11支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户外家—智慧安享旅游领航者》项目获得特等奖;《山野雾灯—新媒体综合服务电商平台》《数字幽灵—以短视频服务引领产业数字化升级》2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安巢智慧助老中心》《“女团”—助力家庭育儿服务的共享平台》《黄鳝养殖与在线销售—鳝养小程序》3个项目获得二等奖。

各学院积极备赛,来自13个学院的30余支代表队参加初赛。电子商务“三创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激发了学生的创业兴趣,点燃了学生的创业激情,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目的,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