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互联网+”八戒商学院短视频直播电商系列专题培训方案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4 13:34:39 阅读次数:

 

一、活动背景:

为实现区域电商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把握精准扶贫的政策和当下“网红”经济的发展趋势,打造精品网红短视频ip的方式去传播区域历史文化,将区域农特产品推广到全国各地,带动区域第三产业高速发展,培养更多的网红、直播带货达人。打造短视频和直播卖货的一种新型直播电商新模式,拉近区域农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提升农产品的品牌竞争力,进而把区域旅游文化宣传和商业效益融为一体,最终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为乡村振兴助力。

因此,在区域政府部门指导下,猪八戒网将依托互联网+“八戒商学院”组织基础,拟于2022年3月-4月重点面向民营中小微企业开办“短视频电商系列公开课”。本次会议将邀请短视频电商运营专家站台,交流电商运营实操技巧,探讨当地特色资源打造思路,共话区域短视频电商产业转型升级战略!

二、活动主题

《短视频直播电商》

三、活动时间和课程内容:

时间

课题

课程内容

讲师

2022年3月23日15:00-16:00

高转评赞视频都是这样拍摄剪辑的

手机拍摄基础设置、景别、构图、运镜技巧、剪映剪辑实操

李强

2022年3月24日15:00-16:00

账号定位黄金公式

短视频商业定位、确定变现方式、IP人设定位5步曲、视频账号搭建

李强

2022年3月30日

15:00-16:00

巧用工具,创造记忆点

有用、有趣、有共鸣才能让用户关注你,通过外形强化创造记忆点,专属话术强化创造记忆点

李强

2022年3月31日

15:00-16:00

文案和脚本撰写技巧

美食标题撰写技巧,美食类文案撰写技巧、美食教学脚本编辑

李强

2022年4月06日

15:00-16:00

挖掘创意,布局持续内容选题

选题做好,成功一半,七大内容选题,找准用户画像,确定内容,链接粉丝

李强

四、活动形式

活动形式:微信视频线上直播

(扫码加入企业交流微信群,点击课程直播链接加入课程)

五、活动组织

(一)主办单位:猪八戒网股份有限公司

(二)协办单位:重庆悟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六、活动对象(邀约对象)

(一)全国各地小微企业

(二)猪八戒网短视频直播电商运营专家

(包括但不限于猪八戒网产品专家、电商服务商等)

七、活动目标

1、树立网络销售意识,提升短视频电商营销技能。

2、打造精品网红短视频ip的方式去传播区域文化,将区域特色产品推广出去。

3、为各地传统企业持续打造多平台线上销售渠道。

4、延续实训营战略,响应当地政府乡村振兴政策,打造乡村电商品牌。

八、讲师介绍:

猪八戒网网络营销顾问 李强

 

具有5年电商教学经验和丰富的实战实训培训能力,先后参与各高校,专业共建和校园工厂的培训,培训学员上10000人次,其中包括重庆财经职业学院,重庆传媒学院,房地产学院,山东潍坊职业学院以及山东齐鲁工业大学的教学事宜,培养学员上千人,优秀学员中从事大中企业负责人,成都丹宁鸟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主授课程:SEM搜索引擎营销,seo搜索引擎优化,淘宝开店,短视频运营与直播,网络营销,新媒体运营

【获得荣誉】

2017年 获重庆市人力资源微课比赛“二等奖”

2018年 带学生参加淘宝双11活动代运营,创销售2000万

2020年  重庆财经学院教材编写专家

2020年  重庆财经学院1+x证书委员会委员

2021年  新疆昆玉红枣基地产业升级特聘专家

2021年  重庆市互联网营销师导师

2021年 重庆猪八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网络营销顾问

2021年  重庆哪吒财经高级讲师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