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召开学期初发展专题座谈会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2 08:08:33 阅读次数:

2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同、院长张言彩莅临电商学院,调研发展情况并召开学院全员专题座谈会。

会上,两位党政领导听取了学院校地、校企省级共建项目,教师工作室现状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教育培训、创业孵化以及后期发展瓶颈等情况,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于下一步工作,丁书记在座谈会上强调,一要突出党建引领,履行政治责任,全面提升学院整体工作水平。二要深化院地共建,抢抓机遇。学院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校发展要求,全面深化在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共赢。张院长强调学院发展要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突出创新发展要素,全面提升学院彰显度,聚焦产业同时要注重资源反哺功能,以融合发展新效能助力学院发展高质量。

会上,还就两院部分科级岗位工作职责进行了研究、调整。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