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淮师GYB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圆满结业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3 16:53:42 阅读次数:

12月1 日全天,2021年度GYB大学生创业意识结业考核在长江路、交通路校区如期举行。法律与公共事业管理、经济与管理、美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四个学院1286名大学生参加GYB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课程学习并参加了结业考试考核。

据悉,今年GYB大学生创业意识培训课程启用全省统一平台,在上课考勤方式和学生管理系统方面和以往都有很大不同。培训内容包括大学生疾病疫情防控,安全等知识。如何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合理评估自己创业的潜力和风险、了解学校创业孵化基地对本校在校大学生创业入驻相关政策等。上课过程中,老师巧妙的运用案例法,讨论法,练习法等教学方式,将课程变得生动有趣,让学生们在轻松的课堂氛围中更加积极地参与教学互动。


图为考试现场

获得结业考试通过的同学将获得人社部与国际劳工组织统一颁发的GYB培训合格证书。此次培训班的圆满落幕,不仅是对学生们创业能力的提升,更对学生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发展有了更重要的的指导意义。


    淮阴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处、电子商务学院领导陪同淮安市人社局培训科对结业考试进行督导、巡考。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