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与“同心共建·共话发展”地方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淮安电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9 09:21:00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26日,“同心共建·共话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红色刘老庄镇举行。淮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包政之、淮阴区工商联主席李莺、淮阴区慈善总会会长张爱民、刘老庄镇镇长葛海伟、江苏省工商联中小微企业委淮安委员会主任周淮英、淮阴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市食材供应链协会、两区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代表参加共建活动。


活动中,先后参观了镇万亩碧根果产业园、特色田园乡村项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镇领导“四个万”事业发展概况介绍。

共建双方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要素,紧扣产业兴旺政企共建的“牛鼻子”,献言献策,在企业经营与乡镇发展深度融合、产学研战略合作、红色文化资源打造等诸多方面形成共振共识。

此次活动是帮扶部门、统一战线成员和淮商企业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为助力刘老庄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了新的努力成果。

 


(淮安电商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