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电商)学院举行电子商务专业实践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8 09:09:56 阅读次数:

  5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电商)学院在交通路校区谷歌楼举行电子商务专业实践项目启动仪式暨一堂电商直播学习交流会。

 活动现场,来自淮安市青北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从事电商直播的资深老师徐老师为经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60余名同学上了一堂精彩的电商直播课。徐老师结合视频、动画、图片和具体直播案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什么是电商直播,如何开展电商直播等,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校企共建电商直播间,让同学们既宏观地了解了电商直播,又近距离感受和体验了电商直播这种新零售方式对人们消费观念和习惯的影响。

 项目建设的内容主要包含多直播电商平台运营、视觉新媒体制作与运营相结合的综合性电商人才培养课程体系——通过在校实训期项目,建立院校,企业,学生三位一体的人才需求培训模式,为在校大学生整合提供多种优势资源,拓展贴近行业的电商职业培训,进而辐射带动校内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及人才培养。



  经济与管理(电商)学院领导、专业教研室负责人、淮安市青北科技教育有限公司等参加了项目启动及交流活动。


(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