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课程

跨境电商

解析跨境电子商务旨在了解跨境电子商务售前准备、店铺装修、订单处理、客户服务、营销推广、业务管理等基础知识外,能够接触和应用跨境电商平台进行购物和销售。

视觉营销

本课程以视觉营销概述、品牌视觉、文案营销、产品视觉、营销视觉、视觉VI系统等为内容,课程涉及电商美工的初识、电商设计文案策划(营销目的、关键词、首页及内页搭建、活动文案等)、店铺logo设计、商品图片处理(裁图、调色、修图、抠图、合成图片)、常用活动图片设计(直通车、钻展、聚划算)、视频编辑软件使用、店铺首页装修、专题页装修、页面测试及优化、手机淘宝装修等。

移动电商

移动电商是电子商务领域非常重要的课程,目的是通过完整的课程学习,系统的掌握无线端电商平台的运营方法和手机端店铺的操作技巧。培养对电子商务的认知并建立起积极主动的学习思维,掌握电子商务中相关的计算机知识、移动端的设计,产品的营销策略及微店的开设等相关知识,紧跟移动互联网时代电商新趋势,挖掘手机淘宝、微信、微店、电商移动端的巨大商机,为自主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运营管理

电子商务运营管理包括调研、产品定位、运营策划、产品管控、数据分析、营销与推广等。但其执行对象有别于实体产品,电子商务运营的对象是根据企业需要所开发设计的电子商务平台的所有附属推广产品。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