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

美工

​研究电商平台视觉化前沿呈现形式,参与开发品牌视觉、产品视觉、营销视觉、视觉VI系统等课程。承接网页、网站整体栏目的设计制作、策划;讲解各种平面(画册)设计,以及产品拍摄,图片处理等后期制作等;了解主流开发语言(如.NET、PHP、ASP),传授Photoshop,DreamWeaver,Flash等图形软件以及html、CSS、ActionScript静态页面、FLASH动画页面制作。培养良好的沟通交流技巧,团队协作能力。

摄影

​研究电商平台动态视觉表达规律,参与开发品牌视觉、产品视觉、营销视觉、视觉VI系统等课程。承接视频、微电影、宣传片、广告的拍摄;指导制定不同产品定位、风格场景的拍摄方案;传授拍摄的各种手法以及摄影、灯光、布景;传授相关软件,根据不同类型的产品拍摄出网络展示图片,指导开展摄影作品的后期美工工作。培养良好的沟通交流技巧,团队协作能力。

技术

​研究电商系统平台的开发、搭建与维护,贴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电商新趋势,负责开发相关的计算机知识、移动端的设计,APP微店的开设等相关课程;传授公司整体信息技术工作的计划制订与实施方案;讲授主流平台下的开发和管理以及网店、ERP等开源软件的二次开发。培养逻辑严密,思维敏捷,细心负责工作品质,良好的执行力和沟通能力。

运营

研究互联网、电子商务市场动态,开发运营策划、产品管控、数据分析、营销与推广等课程。传授电商产品线的运营知识,包括商品定价、确定主推商品、配合推广促销、策划活动方案、产品编辑等;讲授电商经营模式、各类策划方案,培养良好的沟通交流技巧,团队协作能力,强化培养文字组织能力、逻辑分析能力。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