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大讲堂】江汉聪:互联网经济发展与人才培养
来源:2017/5/2 10:34:26  发布时间:2017/05/02 10:34:26 阅读次数:

主讲人:江汉聪

主  题:互联网经济发展与人才培养

时  间:5月5日(周五)14:30

地  点: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

主  办:教务处 电商学院

主讲人简介:

江汉聪,淮安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市商务局副局长。长期从事对外贸易、利用外资、外经贸人才培训、企业体制改革、商贸流通、电子商务等方面的行政管理工作,先后主持制订了我市开放型经济的“十五”、“十一五”“十二五”规划和我市商贸流通和电子商务的“十二五”、“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长期关注并深入研究企业发展、产业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外经贸、商贸流通、电子商务方面重大课题研究和政策制定,具有丰富的外经贸、电子商务工作实践和理论知识,是我市互联网经济顶层设计的执行者,产业发展的具体工作推动者、实践者、领导者。

 

 

(2017/5/2 10:34:26 )
推荐新闻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