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院创业导师入选江苏省科技创业导师库
来源:淮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13 09:52:05 阅读次数:

1月5日,江苏省科技创业导师库2020年入库导师公布,淮阴师范学院电商学院孙伟副院长被评定为江苏省创业导师,作为淮安市唯一年度入库导师,体现了对“淮师创客中心”省级众创空间运营管理团队专业化、以及淮阴师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效的认可。

为进一步提升创业服务层次和质量,2018年起,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联合江苏省天使投资联盟、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分两批次开展了江苏省科技创业导师征集工作。本批入库的科技创业导师主要由成功企业家、资深创业孵化机构管理人员、创业投资人、专家学者等组成,专业精通,实践经验丰富,可为孵化载体内创业团队和在孵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创业咨询、培训辅导、投融资、招才引智、商业策划等服务。淮阴师院“淮师创客中心”建立大学生创业孵化支持帮扶机制,推动创业教育培训成果的转化,建立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区。园区可以容纳60余个创业团队入驻,近两年孵化落地22家学生创业公司。先后获得江苏省首批电子商务培训基地、江苏省众创空间、江苏省“星创天地”、江苏省巾帼示范电商服务站、淮安市职工创业示范基地等13项各类荣誉资质。



 

(淮安日报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