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签约仪式
来源:电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8 10:14:2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省级“众创空间”“ 淮师创客中心”孵化器、创业示范基地的服务效能,助力在校大学生双创项目成长,1216日下午,电商学院举行2020年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签约仪式。



近年来,学校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发挥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培育孵化效能,大学生双创成果不断显现。为切实把学校促进大学生创业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电商学院从11月份开始,借助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等平台,广泛宣传,鼓励发动更多大学生积极参与新创业项目的申报,通过团队申请、学院推荐和创客中心遴选,经济与管理学院陈贝贝等同学申报的五个新的创业项目获批入驻电商学院“淮师创客中心”。孙伟副院长代表学院与各创业项目团队负责人签署了入驻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学院组织学习了《淮阴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并为新入驻项目团队作了孵化基地项目绩效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教育动员。

 

 

(电商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