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2020年度大学生GYB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0 15:12:26 阅读次数:

 10月14日和15日,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法律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1500多名同学在市人社局相关职能部门的督导下,集中、有序地完成了个人信息采集,这标志着我校2020年度大学生GYB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图为同学们在有序进行指纹录入

 GYB全称为GENERATE YOUR BUSINESS IDEA,意思是产生你的企业想法。本次GYB培训共24学时,通过创业基础理论课和实践教学相结合,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使同学们通过培训学习对自己是否适合创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同时将产生一个明确可行、并适合自身能力和环境的企业想法。 

 开展校地合作,遵循行业人才需求,强化实践实训,是实现学生专业成长与职业素养养成的重要途径。电商学院作为淮安市人社局大学生创业培训定点单位,近几年培养孵化在校大学生4000多人,既是为区域互联网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储备,同时推动了区域电商产业的发展。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