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获批淮安市大学生创业定点培训机构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31 14:57:09 阅读次数:

近日,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对2020-2022年度淮安市大学生创业培训中标机构结果予以公示。这是淮阴师院继之前连续第三次获批市大学生创业定点培训机构。

本次招标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投标单位进行查验、组织专家评审。23日上午,共有11家机构参与现场开(评)标,经过现场汇报、原件核查、专家提问等环节,最终确定7家培训机构中标。

近年来,为推进大学生创业教育和创业培训,学校进一步强化硬件建设,加强师资培训力度,现有28名SYB讲师,3名创业模拟实训培训师,其中2名省“创响江苏”四星创业培训讲师、1名省优秀创业培训讲师。学校已形成集GYB、SYB培训、创业模拟实训、大学生创业基地于一体的培训体系。近年来,我校与市就业管理中心联手完成近8000名大学生网络创业培训任务。

对于高校,强化创新创业教育是创新办学体制机制、全面推进综合改革的重大命题,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重大契机,是服务于国家、地方战略需求的自觉担当。近年来,一系列省市创新服务平台的培育与建设,使我们对创新创业工作有了更明晰的认识,也使我们有更多资源、更大力量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工作。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