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电商学院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10:43:18 阅读次数:

电商学院作为校地合作共建平台和淮安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单位,积极响应国家、省市政府以及学校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有关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淮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与相关产业复工复产工作。

一、整合平台,关心百姓菜篮子

疫情肆虐期间,学院会同协会,联合淮安邮政快递,线上服务市民购买优质平价菜和放心菜。短短一周时间,服务了7695个家庭,销售金额57.75万元,有力地缓解了我市市民疫情期间买菜难的问题。

二、携同美团升级“春风行动”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活服务业复工复产和消费复苏也按下了“加速键”。为实现生活服务领域消费的回补与复苏,学院依托协会,联合美团点评集团进一步升级“春风行动”,通过技术、产品和资金补贴等多种方式,促进消费逐步复苏,助力百万生活服务业商家共迎“疫”后暖春。“行动”包括启动“安心消费月”计划 ,5亿补贴让消费有信心;实施外卖餐饮商户扶持政策,助力商户降本增收复苏发展;协助开通全国优惠贷款绿色通道,商户最高已获3000万优惠贷款;帮助美团大学开展定制培训,扎实推动复工复产。

三、公益暖心行动,共克时艰

学院会同市电子商务协会号召会员企业发挥优势资源,为抗击疫情保生产贡献力量。为保障安全复工,经过多方筹措,3月20日-21日,协同“饿了么”向我市居民推出“安心补给站”公益活动,以0元购的形式,将陆续向用户进行防疫物资的发放。

此外,学院联合省内、市内多个行业协会,主动而为,公益而行,邀请专家老师开展线上内容电商、直播电商等以“优质短视频制作与平台精细化运营”为主题的在线免费培训。截止到2020年4月20日,共开展17期线上公益讲座活动。

(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