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入驻项目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21 13:10:44 阅读次数:

1月12日下午,电商学院在北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回顾2019、展望2020”为主题的绩效考核工作会议,电商学院徐宏峰院长、孙伟副院长与入驻校企合作项目、各教师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伟代表学院传达了2019年学校绩效考核工作的精神和工作安排,评述了学院开展此项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入驻校企合作项目、各教师工作室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在服务双创人才培养与孵化、组织学生团队学科竞赛、开展横向课题研究以及服务地方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作总结汇报,并对2020年的工作思路提出想法。

徐宏峰对各项目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同时指出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与学校的期待尚有差距,需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学院应以创新发展实绩、更加积极主动服务于学校整体事业发展的需求,努力塑造好“淮师”名片。

年终岁末,他希望各位老师和负责人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思想要有新高度、工作方式要有新突破,工作成果要有新收获。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