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专题调研农村电商发展三年行动计划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23 10:04:00 阅读次数:

922日上午,市商务局“农村电商三年行动计划”品牌农产品专题调研论证会在电商学院召开。市局领导、相关处室、平台企业代表以及电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淮安市商务局副局长江汉聪从计划制定的背景、内容、保障等方面对行动计划做了全面、系统解读,并就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平台、培育农村电子商务市场主体、扩大电子商务在农村的应用、加强农产品品牌建设等命题展开研讨。

调研论证会上,对淮阴师院、礼遇淮味产业联合体作为行动计划重要参与者与任务载体,进行了可行性、贡献度论证,建议从农业品牌战略引领农业供给侧改革,进一步完善“淮品”建设方案,同意将各自资源优势嵌入行动计划,赋予其更多特色、亮点。

此次研讨会,搭建了政府、高校、企业三方融合共建现代农业的协同平台,体现了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的探索与实践,也为淮安建设美食之都,彰显“生态优良、产业厚实”之美的奠定了基础。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