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喜获淮安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大奖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6/01/06 16:46:49 阅读次数:

 2015年首届淮安市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历时7个多月后,于12月28日在淮安电视台演播大厅落下帷幕,电商学院工作室参赛作品最终获得2金3铜在内的多个奖项,成绩喜人。

 

据悉,2015首届淮安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淮安市委宣传部、发改委、文广新局、规划局、工商局等8部门联合举办,以“创意改变生活设计成就未来”为主题,目的是以大赛为纽带,汇聚创意设计资源,提升创意设计水平,促进创意成果转化,推动文化、创意、互联网等融合发展,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则是顺应新时代“创新创意创业”需求。由淮安市人民政府和淮阴师范学院合作共建。主要开展电子商务运营人才、技能人才的培训活动,积极与电子商务企业建立产学研合作项目,积极引进省内外知名培训机构,整合多方资源,为淮安市企业利用电子商务扩大业务范围,转型升级,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电子商务技能培训,下设多个教师团队工作室,工作室由专业教师负责,带领学生设计研发,此次由许康老师团队创作的《‘蒲之韵’淮安文化品牌形象设计》获得综合赛事组金奖,该作品紧扣淮安地域文化特性,并从自己小时候割蒲、剥蒲的生活经历入手进行创作,打造淮安的蒲文化,倡导弘扬蒲的坚韧不屈,默默奉献的精神内涵和韵味,营造积极的社会风气和正能量。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