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村经济与电商上行发展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2 09:28:58 阅读次数:

为推动淮安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立足推进乡村振兴,打造农村经济发展新引擎,3月25日至4月1日为期八天的“新农村经济与电商上行发展系列讲座”如期在淮阴师范学院电商学院举行。

参与讲座学习的人员均为淮阴区乡镇街道基层管理者、创业致富带头人。讲座主题紧扣乡村振兴中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目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如企业创办的实操知识,乡村旅游产品开发,农产品电商与农资电商和农村电商品牌的塑造结合营销。学员们学习兴致浓烈,每天早早来到教室,课堂认真听讲,小组讨论激烈,课后还在交流群里和老师继续探讨。参与讲座的学员纷纷表示开阔视野,受益匪浅。

近年来,电商学院与市人社局合作,引入专业培训机构,以“就创业课程”为载体,试点电子商务创业课程项目,每年培训在校学生近千名。同时围绕电子商务创业、互联网营销、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等方向,组织多样主题短期社会培训百余场。按照“开放、协同、合作”共建理念,重点面向电子商务领域,服务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地方创新创业需求。

(图为游戏企业周期模块课堂中)

图为农产品电商课堂中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