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获批省级和市级“双创”服务平台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17 09:39:17 阅读次数:

近日,江苏省商务厅、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公布首批省级电子商务众创空间和市级创业示范基地名单,淮阴师院电商学院皆位列其中,其中省级电子商务众创空间是在首批试点培育对象的基础上再次获得认定。

近年来,淮阴师院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全面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通过政行校企共建电商学院“淮师创客中心”,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更新运营理念和教育模式,广泛开展电商创业培训,强化创业项目孵化,为区域电商产业发展提供了基础性人才保障。电商学院联合企业商会成立淮安新生代大学生创业联盟,强化“产教融合、产创结合”,不断探索新业态下“互联网+创新创业”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径。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丰富创建内涵的同时,有力助推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