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举行实践教育基地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3 17:27:39 阅读次数:

    11月11日下午,学校在谷歌体验中心二楼召开电商学院实践教育基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市商务局副局长江汉聪、项目主管领导副校长赵宜江、学院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参与基地建设项目的企业、教师工作室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会议由电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宏峰主持。

    会上,淮师创客中心、Google淮安体验中心等运营企业,视觉营销等教师工作室负责人依次从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学校人才培养、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构建创业孵化平台以及取得成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项目建设的目标达成,并汇报了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

    市商务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学院“强化绩效考核,对标过程管理”的做法,阶段性工作定位明晰、成效显著。同时,也对学院提出了更高期待,希望学院紧跟数字互联时代的新机遇,着力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功能、强化平台能力建设的服务功能、参与学校建设的人才培养功能、提供实践实训的创业孵化功能。围绕做大做强淮安电商产业发展,政校企将整合资源,为学院下阶段工作做好支持与保障。

    赵宜江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选择“双十一”电商狂欢节时间召开会议有特殊的意义,学院工作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以“有用、有质、有效”引领,立足学校社会两个服务面向,阶段性工作有重点有亮点,但也存在工作系统性、持续性、效益性发挥不充分,学院品牌效应彰显度不够等问题,他进一步强调,学院谋求新发展新贡献,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有新突破新成绩,须在创新体制机制建设、规范内部管理、强化目标考核等方面有新思考新举措。

    会议闭门议事阶段,电商学院领导小组结合项目书面材料、各项目汇报情况进行了集中评议、评价。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