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师创客中心开展创业项目入驻签约仪式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2 08:49:44 阅读次数:

为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土壤,切实把促进大学生创业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发挥省级“众创空间”孵化器、创业示范基地服务效能,10月9日下午,2018年大学生创业项目入驻签约仪式在淮师创客中心举行。清江浦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淮安新生代大学生创业联盟会负责人受邀参加了活动。

仪式伊始,电商学院孙伟副院长向入驻项目团队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和搭建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双创成果不断显现。同时勉励立志创业的大学生,解决“学业与创业、固守与突破”,不付自己的青春历练。

作为签约仪式分享环节,受邀参会的清江浦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庄严、淮安新生代大学生创业联盟会创业导师王瑞琦、新生代大学生创业联盟会主席陈功分别寄语创业团队,并表示作为淮师创客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提供项目、资金、资源等多方面将倾注更多的政策,鼎力支持中心孵化项目快速成长。

此次签约入驻创客中心的10个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经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中心遴选评估程序。项目负责人分别来自经管、美术、物电、传媒、历史等学院,项目类型涉及校园电商、新媒体、网上人力资源、校园共享小红车、跨考考研、智慧教育等。签约仪式后,项目团队成员在学院办公室、中心运营主管带领下,集中学习了孵化基地管理章程,现代企业治理理论。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希望我们的创业精英“少数派”有更多的收获季!青创无悔,逐梦淮师!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