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院举办中德职业教育培训项目交流会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9 09:44:49 阅读次数:

为推动落实“德欧中心”淮安国际职业教育合作协议,凝聚共识,9月28日下午,由欧盟经济参议院执行主席、德国自由民主党(FDP)前联邦副主席、德国世界隐形冠军学院院长Walter Döring,德国经济参议院副主席、德国ICA协会主席Gerhard Bruder,德国黑森州参议员、德国侨商会主席杨明等组成的德国经贸代表团以及德淮集团一行30多人访问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与来宾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进行了会谈。

图为淮阴师院党委书记朱汉清与来宾交流。 记者韩翔

图为来宾参观校史展室。 记者韩翔

朱汉清代表学校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职业教育模式,实现共同育人、共建机制的成熟做法。德方代表团对学校的重视与接待表示感谢,对前期酝酿准备的成果给予较高的评价,对双方加强实质性合作、建立更加牢固的战略伙伴关系提出了期待和展望。

会议中,双方均表达了继续深化合作交流愿望,还就项目运行的模式、学生学业的规划、语言背景问题等进行了积极务实沟通。

会前,来宾参观了校史馆。

淮阴师范学院招生与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以及电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交流。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