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承接淮安女企业家文创体验式课程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2 14:25:49 阅读次数:

6月20日,时逢端午节令,淮安市女企业家协会12名企业家代表,走进了淮阴师院电商学院“蓝-印时光”文创工作室,全程体验了装饰设计系主任钱敏老师开展的扎染课程。

 

智慧文化女性课程——成功女人的幸福人生必修课,高端定制的身心修养提升的专属课堂。在淮安市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顾见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铧女士的带领下,上海故事董事长孙玲霞、美时美刻大酒店董事长吴蓓、香园农庄总经理吴菊香、淮安市怀中手套厂厂长吴海霞、淮安市中凯电气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程萍、猫恩咖啡董事长张海琴、冠丰家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凤等企业家、淮阴工学院教授陈晓明等出席了扎染艺术学习课程。

 

 

本次课程,从扎染的历史追溯,到优秀的扎染作品欣赏、到扎染制作工具设备认知、扎染制作技法------女企业家们一边聆听,一边动手制作,她们纷纷称奇,对中国传统文化充满敬仰与喜爱。

课程结束后,在钱老师的带领下,企业家们走进染坊,亲眼见证了扎染作品奇迹般的染色色彩肌理变化,当一个个作品出炉,现场一片欢呼。每位企业家都制作出了自己心仪的扎染围巾,并在镜头前留下了扎染作品汇成的一片幸福的蓝色海洋!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