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创客杯”电子商务运营大赛启动
来源: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3 09:02:40 阅读次数:

近日,由淮阴师范学院经管学院、淮安电子商务学院、淮师创客中心三方联动,共同主办的首届“创客杯”电子商务运营大赛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综南楼107室正式启动。经管学院、电商学院领导以及淮师创客中心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经管学院鲍恩波副书记致开幕词,给同学们讲解了大赛的目的意义及愿景。

随后,创客中心周舟副总给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竞赛的比赛机制、参赛团队人员组成、参赛产品等信息。

创客中心运营负责人周建茹给同学们介绍了各大电商平台的特征和简要操作流程。

最后,淮安电子商务学院孙伟副院长就大赛的举办做了总结性发言,激励并提高了同学的参赛热情。

此次电商大赛启动仪式后,组织方还会为参赛的团队做专场的运营培训辅导,以提高各团队的参赛水平和质量。

作为“商文化节”重要环节,“创客杯”电子商务运营大赛的开展能够提升学生的实际运用所学专业知识的能力,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实战中更快地成长。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 )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