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秋季大学生网络创业基础培训——视觉营销与电商班
来源:2016/9/9 11:26:53  发布时间:2016/09/09 11:26:53 阅读次数:

 

(一)本课程的目的、要求

通过完整的课程学习,让学生系统的掌握无线端电商平台的运营方法和手机端店铺的操作技巧。培养学生对电子商务的认知并建立起积极主动的学习思维。课程教学希望达到两个方面的目标:一是通过课程学习能对电子商务有一个清晰和正确的认识;二是通过课堂实操能熟练掌握基本的店铺推广、客服、运营及店铺页面视觉呈现等知识。三是结合传媒学院专业特点,有针对性开展电商图片摄影、后期制作、品牌微电影广告植入与传播等内容,帮助学生提升在电商实战中运用影像传播工具进行视觉影像的能力。

(二)内容选取和实施中注意的问题

本课程内容根据目前电子商务培训的总体趋势与特征,融合了大量的电子商务行业实战案例结合当下电子商务热点和最新政策总结而成。

在实施授课过程中,由于部分课程需要上手实操,所以建议在授课中对学生做手把手的教学演示,以期达到实践教学为主要目标。同时,部分学生对电子商务的认识停留在利用网络购物阶段,在授课中尽量以切身购物案例作为引导,帮助学生提高认识和实际动手能力。

(三)教学方法

本课程主要由教师理论授课和教师指导下的学生实际操作构成,教学环节需要在功能齐备的摄影棚和具备联网功能的多媒体机房教室完成,以利于学生有效吸收。

(四)考核方式

以出勤和考察为主。

(五)教学内容与学时分配

(六)授课对象

2014级传媒学院广告学、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

(2016/9/9 11:26:53 )
推荐新闻
加盟我们  |   友情链接  |  

淮安电子商务学院版权所有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